坠辣的辣鸡

哈哈哈哈哈背单词儿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在笑啥哈哈哈哈哈哈

【联四加一】假如联五也玩语c

突发奇想的脑洞
估计又是一座坟
嗯🌝
ooc依旧
文笔渣预警

1
王耀:最近在网上总看有人在语c咱们阿鲁,而且最重要的是爷爷我居然还是受???
伊万:诶诶小耀语c是什么?
王耀:就是用文字角色♂扮演啦。
伊万:我们家的女孩子也有这样玩哦,不过万尼亚的形象一般都是威风堂堂♂的攻哦(^L^)
王耀:……手动再见。
弗朗西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王耀你本来就是受啊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王耀:@亚瑟 你自己看着办吧,我们社会主义领导下的人民从不和智障说话。
亚瑟:弗朗西斯你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今天晚餐我来做!
弗朗西斯:几多欢喜几多愁,亚瑟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吧!
亚瑟:(和善的微笑)
弗朗西斯:亚瑟的饭最好吃亚瑟的饭最好吃亚瑟的饭最好吃!我是智障我是智障我是智障!王耀是受王耀是受王耀是受!
皮皮虾快带我走!
阿尔弗雷德:亚蒂你不要威胁弗朗西斯啦你做的饭本来就没有味道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滚回你的美洲去(死扛的香气)
王耀:我说要不咱们也来语c吧阿鲁,互换角色什么的,让你们感受一下被人说成是受的无奈。(和善的微笑)
阿尔弗雷德:hero觉得可以呀,这样hero就不欠王耀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对了阿尔,最近利息又涨了,你看…
阿尔弗雷德:最近欧洲这边天气不太好hero我听不见!
伊万:呐呐万尼亚是小耀哦(^L^)
王耀:那大爷我就勉为其难地当一下蠢熊好了阿鲁。
弗朗西斯:亚瑟是我的!
亚瑟:红酒baka你在乱说些什么啊⁄(⁄ ⁄ ⁄ω⁄ ⁄ ⁄)⁄
阿尔弗雷德:那我披弗朗……
亚瑟:不行弗朗西斯那个混蛋是我的!
弗朗西斯:嗯嗯小亚瑟哥哥我只陪你哪也不去哦~
王耀:没眼看。
伊万:没眼看。
阿尔弗雷德:没眼看。对了那 hero 怎么办?!我们只有五个人诶……
弗朗西斯:…其实你可以披一下马修的皮
阿尔弗雷德:所以就是让hero来看你们变相秀恩爱是吧,国外套路深,我要回美村!
王耀:先还钱。
阿尔弗雷德:好的从此乖巧的披上马修皮。
亚瑟:那……是需要编剧本什么的吗?用不用我把魔法特叫来?
(魔法特表示:???)
弗朗西斯:亚瑟你太一本正经啦,咱们就日常play就好啦~哥哥觉得那个魔法特gay里gay气的~
(魔法特:???exm?)
----------拉线x---------------------------
伊万:蠢熊快到爷怀里来阿鲁【装作一副攻气十足的样子敞开胸怀♂甩了下头发】
{王耀:蠢熊我平时怎么会那么鬼畜?爷可是礼仪之邦好吗阿鲁?还有什么叫装作是攻?爷爷我就是攻好吧(和善}
王耀:诶诶小耀万尼亚来啦,今天小耀要吃什么味的雪糕呢,万尼亚请你吃哦(^L^)【和善的笑容中仿佛一种恶作剧的意味,对着面前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黑发青年眨了眨眼,拉起对方凝脂般的手臂】
{弗朗西斯:王耀你的脸呢。}
{亚瑟:王耀你的脸呢。}
{伊万:小耀不可以这样呢kurukuru}
伊万:【手臂上传来冰凉的触感,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攫住了自己的手臂,顺势抬起那只白皙的手,送到嘴边轻啄,仿若亲吻湖泊的雨滴】
{王耀:伊万你不要披着爷爷的皮给自己谋福利啊喂}
{弗朗西斯:伊万你是被你家妹子练成这么大手的吗……}
{亚瑟:伊万巨巨来我们大英帝国吧,非常适合你这样gay里gay气的太太}
弗朗西斯:我我才不要看他们秀恩爱,并没有很羡慕【耳尖的红色却暴露了自己】皮皮弗,我回家给你做死扛!
亚瑟:【一脸开心】耶哥哥我终于能吃到小亚瑟美味的死扛啦!
{王耀:亚瑟你崩皮了阿鲁}
{亚瑟:为什么?难道我做的东西不好吃吗口亨}
{弗朗西斯:我选择微笑面对世界}
{伊万:我和小耀才没有秀恩爱,跟裸奔男和眉毛比起来万尼亚可差得远呢(^L^)}
阿尔弗雷德:那个…我还活着…
伊万:为什么对话空了一行阿鲁?
王耀:真的诶!让万尼亚用水管敲敲kurukuru◉‿◉
{弗朗西斯:@亚瑟 小亚瑟你快来看看对话框空了一行,是不是你家家养小精灵又跑出来作妖了( ・᷄ὢ・᷅ )}
{王耀:胡子作妖明明是我家大妖的专利阿鲁,眉毛他家的只会掉毛阿鲁!(◎_◎;)}
{亚瑟:@王耀 •是受,你才会掉毛啊法克!不过这真不是我家可爱的小精灵。}
{王耀:@亚瑟 •明天下不了床(四十五度仰望星空微笑}
{伊万:万尼亚猜一定是阿尔那个家伙呢kurukuru(和善的眼神)}
{阿尔:hero做错了什么…}
伊万:阿尔肥欠了我好多钱不还!
王耀:那个死胖子有事没事就找万尼亚挑衅呢kurukuru(挥舞水管)
弗朗西斯:口亨我一想到那个家伙就心累!
亚瑟:哥哥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不过可能长得丑也是一种罪呢~
阿尔弗雷德:……说好的保护动物呢
伊万:怎么又空了一行阿鲁?




Tbc(?

心疼阿尔
😂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